艾伟拓邀您参加 2023 CMC(泰州)复杂制剂产业化论坛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3-09-12浏览次数:

随着新分子实体药物的探索发现越来越难,核酸药物的研发越来越火,新药研发投入的成本也越来越高,遇到的风险越来越大,市场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当前,药物研发进入了高技术、高壁垒的药物制剂创新时代,不管是小分子药物的特殊制剂、核酸药物的递送载体,还是新型疫苗的复合佐剂开发,新型复杂制剂的研究显然已成为药物创新的热点之一。

 

江苏泰州中国医药城管委会联合艾伟拓、艾特森发起首届泰州医药城复杂制剂论坛,本届论坛,立足园区,面向药企共同探讨新型复杂制剂的研发及生产难点、产业现状、发展前景。竭诚助力中国复杂制剂企业的研发和生产。

 

一、会议信息

会议名称:

2023 CMC(泰州)复杂制剂产业化论坛


会议时间:

2023年10月13日(全天)


会议地点:

泰州万怡酒店四楼宴会厅


主办方:

江苏泰州中国医药城管委会

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艾特森制药设备有限公司


合作企业:

其他产业链上下游企业

 

二、会议议程

主题:脂质纳米载体**调控与高效递送

发言嘉宾:占昌友

博士,复旦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 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 国家海外高层次引进人才、上海市重点创新团队负责人

 

主题:从产学研究角度浅谈脂质体制剂产业化的可能影响因素

发言嘉宾:张福明

博济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研发总监

研究方向为药物新剂型与新技术,曾就职于国内海正科伦等大型制药企业,专注于复杂注射剂的研发及产业化,具备脂质体、纳米晶/微晶、纳米粒、胶束等特殊注射剂的研发经验,如盐酸多柔比星脂质体、紫杉醇白蛋白纳米粒、盐酸伊立替康脂质体等。

 

 主题:脂肪乳类改良新药的开发策略

发言嘉宾:甘莉

辅必成(上海) 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药评审**

主要从事功能性纳米载体的设计及其在眼组织转运和生物效应机理的研究。主持参与了国家973计划、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项目。

 

主题:From Lab to Production:微纳米制剂CMC挑战与**工艺设备解析

发言嘉宾:童家勇

苏州艾特森制药设备有限公司

产品总监

长期服务于微纳米制剂产业化,提供产学研全应用解决方案。参与多个商业化脂质体药品产业化落地,成功支持国内多个mRNA疫苗IND申请和1、II期临床,在微纳米制剂连续制造和线性放大领域有丰富经验。

 

主题:mRNA脂质纳米颗粒制备关键考虑要点分析及探究

发言嘉宾:徐超

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经理

结构生物学出身,对脂质纳米颗粒的各组分结构进行分析,善于发现结构变化带来的功能改善。致力于通过对LNP-mRNA技术平台的调研及推广,促进核酸疫苗/药物行业的研究及发展。




虚位以待 静候君来!

 

携手

江苏泰州中国医药城管委会

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艾特森制药设备有限公司

 

助力中国**复杂制剂的研发和生产!


合作联系

 

扫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