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 : AVT诚邀您参加“2023年第十六届中国药物制剂大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3-09-05浏览次数:

由中国药学会主办,中国药学会药剂专业委员会、国际控释协会中国分会、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中南大学、湖南省药学会、个体化诊疗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承办的“第十六届中国药物制剂大会”将于2023年9月15-17日在湖南长沙市召开。


本届制剂大会以“新挑战、新机遇、新技术”为主题,将邀请国内外药剂学专业各领域、各方向**同行,对药物制剂理论研究、技术应用和政策法规等展开交流与探讨,旨在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共同推进药物制剂高质量发展,为制药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艾伟拓展位号:A35

展会时间:2023年9月15-17日

展会地点:湖南长沙国际会议中心(长沙市长沙县国展路108号)



关于AVT

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服务**制剂的医药科技公司,旗下产品**覆盖天然磷脂、合成磷脂、功能化磷脂、核酸递送类等细分领域,并提供诸如油酸、油酸钠、胆固醇、海藻糖(供注射用)、蔗糖(供注射用)、蔗糖八硫酸酯钾等相关辅料产品。AVT专注脂质体、脂肪乳、微纳米靶向制剂等递药体系,是国内**药企、高校、研究所等单位主要磷脂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