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近20年来始终致力于服务制剂产业,为高端制剂提供高品质辅料和专业服务。


【产品优势】

艾伟拓拥有超百种辅料种类,覆盖6大产品条线,包括脂肪乳用天然磷脂、脂质体用合成磷脂、生物制剂辅料、核酸递送类全套辅料、医美用透明质酸等高分子材料以及新型疫苗佐剂。这些辅料广泛应用于高端制剂中,为药品的质量和疗效提供了有力保障。


【客户覆盖】

艾伟拓覆盖全国3800+客户,包括360+药厂、1700+科研机构、1500+医药研发企业和16+高校采购平台。近20年来累计服务超过50,000名高端制剂从业人员。


【服务特色】

艾伟拓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除常规的产品供应外,还为客户提供一系列附加服务,如“艾基金”“开拓者沙龙”“技术解决方案”“供应链保障”“引进和开发”等。这些服务旨在帮助客户更好地了解和使用艾伟拓的产品,提高客户的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

通过技术宣讲和城市会等“开拓者沙龙”系列活动,艾伟拓为客户分享全球最新的科研动态与来自一线的实战经验。通过“艾基金”,艾伟拓累积赞助1000+篇SCI论文,有力支持国内高端制剂的前沿研究与产业转化。

此外,艾伟拓还以“辅料引进”、“订制开发”和“深度服务”等方式解决高端制剂中的辅料来源问题,为企业提供有效的产业化解决方案。并通过“国产化替代”、“无条件备货”和“中美双报”等方式帮助企业降低成本、保障供应链安全,提升海外市场竞争力。


【研发实力】

艾伟拓建立了1000+平方联合实验室,以及“高端复杂注射剂中试平台”。为高端制剂提供技术支持和产业化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更好地实现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近20年来,艾伟拓凭借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和赞誉。作为高端制剂企业的长期合作伙伴,艾伟拓将始终秉持“真诚待人,用心做事”的理念,不断创新和发展,与广大制剂企业共同开拓新篇章,为中国制剂产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