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医美质量控制论坛”完美收官!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

11月24日,由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勃拉精密机械(上海)有限公司、尼普洛医药包装容器(上海)有限公司、朗岱(上海)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的“注射医美质量控制论坛”在北京圆满落幕。此次盛会汇聚了众多行业精英,共同关注注射医美领域的近日动态,探讨行业发展趋势,携手开创注射医美行业的辉煌未来。




本次论坛以质量控制为core,为现场与会者呈现了一场兼具学术高度和实战深度的行业盛宴。6位嘉宾带来了6个主题分享,内容新颖且紧贴注射医美上游市场需求,解读了近日的行业趋势,探讨了产业链中原料质量、微球工艺、混合分离、灌装设备、包材选择等话题。


01 顾其胜

行业带领人才顾其胜教授围绕“医美用生物医用材料现况分析及思考”,介绍了Pure natural 透明质酸钠制剂的关注点、交联透明质酸钠技术要点、含透明质酸钠制剂以及临床应用后的并发症等内容,还介绍了壳聚糖、聚核苷酸、羟基磷灰石等近十种可能成为下一个热点的注射医美新材料。


02 桥本 崇

 

日本丘比株式会社精细化工总部全球销售总监 桥本 崇先生带来了报告“医疗美容中的透明质酸钠注射剂”,介绍了透明质酸钠原料及其在医美中的国内外应用现状,并重点解读了上市透明质酸钠注射剂交联工艺技术特点,还讲解了日本丘比的新型交联技术。


03 丁永建

勃拉精密机械(上海)有限公司的高级产品经理丁永建先生就“混合分离技术对注射医美产品质量的影响”,展开讲解了混合分散均质技术设计选型以及工艺放大和验证的理论方法、混合产品在制药领域中的应用和选型和注意事项、混合技术在高粘体系中的选择依据方法及对质量稳定的影响等内容。


04 刘飞

浙北药业首席科学家刘飞博士围绕“医用高分子微球颗粒的质量分析”,解读了聚乳酸、聚乙二醇-聚乳酸等微球原料,并介绍了各类成球工艺及上市产品配方分析,结尾对原料和生产过程的质量控制进行了总结。


05 皇甫书猛

朗岱(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及总经理皇甫书猛先生以“医用透明质酸预灌封灌装解决方案”为主题,通过无气泡灌装及加塞、高精度灌装、无菌过程控制、安全进出料四个方面讲解如何解决高黏产品预灌封灌装工艺问题。


06 秦文文

尼普洛医药包装容器(上海)有限公司市场主管秦文文女士围绕“医美注射产品包材选择的考量因素”,介绍了医美注射产品市场规模及发展趋势、医美注射产品用包材的选择考量因素、目前市场常见的包装方式和尼普洛注射医美包材解决方案。


论坛现场,观众们表现出积极的参与态度,纷纷提出自己的问题和看法。与会者针对行业内的痛点和难点展开了愉快的交流,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每个人都从这场交流中获得了宝贵的收获,带着满满的干货离开现场。

我们坚信,这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将为注射医美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助推其向更高层次发展。同时,它也将促进构建和谐、健康的美业生态圈,推动行业朝着更规范、更专业的方向前进。我们期待未来注射医美行业能够取得更多的成果,为人们带来更多的美丽与自信!


2024年,艾伟拓将前往全国更多城市,继续组织围绕注射医美相关主题的城市论坛,期待您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