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AVT年度活动汇总已送达!

文章来源:AVT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

随着2023年尾声渐进,这一年我们参加并成功举办了多场活动,与各地的客户建立了深厚的联系。现在,跟随艾尔法的足迹带大家一起回顾AVT2023年的精彩瞬间。


AVT2023开拓者沙龙回顾视频

AVT2023展会回顾


3月份

3月17-19日去苏州参加易贸生物产业大会,在3月23-24日赴北京参加生物变更管理培训(高研院),同时,还在3月24日在北京成功举办了核酸药物及疫苗产业化论坛、生物制剂产业化论坛的城市会。

核酸药物及疫苗产业化论坛


生物制剂产业化论坛


4月份

4月12-14日赴珠海参加了生物制品年会。随后,4月22-24日在上海参加了微纳米技术与医疗健康创新大会。紧接着,4月28日前往成都参加了西部纳米研讨会。


5月份

5月5-7日我们去杭州参加美沃斯医美大会。


6月份

6月8-11日赴北京参加了北京注射剂会议(高研院)。同时,6月8日在上海参加了复旦大学活动。随后,6月19-21日在上海参加了CPHI。


7月

7月21日在广州成功举办了核酸药物及疫苗产业化论坛的城市会。紧接着,7月22日在广州举办了生物制剂产业化论坛的城市会。随后,7月28-30日在海口参加了中国(海南)医美产业之都高峰论坛暨博览会。

核酸药物及疫苗产业化论坛


疫苗产业化论坛


9月

9月15-17日前往长沙参加中国药物制剂大会。


10月

10月13日在泰州成功举办了2023CMC(泰州)复杂制剂产业化论坛的城市会。随后参加了10月20-22日再泰州举行的第十四届医药博览会。

2023CMC(泰州)复杂制剂产业化论坛


11月

11月是我们“四处参展”的一个月,11月24日在北京成功举办了注射医美质量控制论坛的城市会。期间,同一时间“兵分几路”跨越南北参加了三场活动,11月24-27日赶往珠海参加第七届全国核酸疫苗大会,11月24-26日去杭州参加兴业为民▪2023生物医药创新融合发展大会,11月24-25日赴沈阳参加MAH&DDS制剂大会。

注射医美质量控制论坛



12月

12月8-10日前往广州参加第五届中美纳米医学与纳米生物技术年会。


2023年,每一场活动的成功举办都离不开大家对AVT的坚定支持,我们深感荣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与信任,让我们共同创造了无数难忘的时刻。


2024年也即将开启,我们将继续砥砺前行,不断突破创新。带着一系列令人期待的产品,跟随艾尔法走到您的城市与您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