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酸氨丁三醇(供注射用)DMF登记号已公示!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3-08-11浏览次数:

艾伟拓生物缓冲盐产品

盐酸氨丁三醇(供注射用)

已完成美国DMF登记并公示!

(DMF号:38022)

今年2月,该产品已完成CDE登记并公示(CDE登记号:F20220000346)。

艾伟拓的“盐酸氨丁三醇(供注射用)”为客户定制开发产品。为配合客户**疫苗项目申报需求,艾伟拓调配多方资源,全力冲刺,顺利在客户要求时间内完成国内CDE登记,助力客户成功完成IND申报,此次FDA的DMF号正式公示,将为多家客户海外项目申报提供更多支持。

艾伟拓注射级盐酸氨丁三醇,具有GMP条件生产,高纯度,低杂质,低内**等优势,国产现货,供应迅速,可用于单抗、多抗、ADC、mRNA疫苗、CGT、脂质体等药物制剂**及生产纯化过程中。目前已与多家药企客户合作开展关联审评,其中不乏多个海外项目。

此外,艾伟拓还推出了医药级与注射级生物缓冲盐产品,**满足客户科研、纯化等不同需求!

限时优惠活动:买就送!

为庆祝盐酸氨丁三醇(供注射用)完成中美双报,艾伟拓推出限时优惠活动:买盐酸氨丁三醇(供注射用),送氨丁三醇(供注射用)!此两款产品均已完成中美双报,帮助您一步到位,轻松配制缓冲液,助力项目中外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