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T】磷脂样品免费试用啦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

      AVT一路走来,致力于为中国脂质体、脂肪乳客户提供优质辅料产品,和及时、高效的支持服务。感谢小伙伴们的一路支持,我们给大家送福利啦。

      即日起至3月25日,AVT给所有小伙伴们推出磷脂样品试用活动,免费样品等您来拿,使用之后分享试用报告,更有机会获得丰厚大奖哦。

活动详情

      1、在线报名参与AVT免费磷脂样品试用活动,填写完整信息(联系人单位、姓名、电话、地址等);

     2、本次参与活动样品为:DSPE-MPEG2000,包装规格是100mg/份

      3、试用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每个ID限参加一次,AVT客 户优先发放。

      5、活动结束后一周内将公布获得试用名单。

      6、使用样品后分享试用报告,有机会获得100元手机话费。

      7、AVT保留对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参与方式


方式一

      关注AVT公众号“AVT-SH”,在菜单栏回复关键字“真爱”,进入样品试用报名界面。


方式二

      扫下方二维码,进入样品试用报名界面。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召集你的小伙伴们一起来参与活动吧!

      如果在操作中有任何问题,请在微信后台、文末评论区给我们留言,也可以拨打电话:400-6262-623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