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注射剂产业化沙龙”顺利起航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

“高端注射剂产业化沙龙”顺利起航

艾伟拓,上海奥法美嘉,诺泽流体联合开启的“高端注射剂产业化沙龙”北京专场在北京京都信苑大饭店顺利起航。

现场60多位来自高端注射剂行业内的嘉宾与主办嘉宾共同畅聊高端注射剂产业化的发展,分享高端注射剂产业的前沿信息,共同致力于高端注射剂产品化进程。











上海奥法美嘉的嘉宾为我们带来了关于粒度检测在注射剂产业中的应用,充分展现了粒度检测的相关知识。

诺泽流体的嘉宾从仪器的使用角度带来了微射流均质机在复杂注射剂中的应用,与现场嘉宾共同学习。

艾伟拓的嘉宾讲者从脂质体的角度为大家带来了全球脂质体及技术转化的精彩报告,引起了现场嘉宾的热烈讨论。

高端注射剂产业化道路漫漫,充满挑战,会上我们看到了各位科研工作者们为之做出的努力。也请继续期待我们的“高端注射剂产业化沙龙”的第二站。

本次活动感谢给为嘉宾们来到现场,同时感谢艾伟拓,上海奥法美嘉,诺泽流体的共同参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