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医美论坛】日程嘉宾揭晓,参会赢千元好礼!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

11月24日注射医美质量控制论坛
免费报名,现场抽千元大奖
心动不如行动,下位锦鲤就是你


论坛信息

随着人们审美观念的不断提高和医疗技术的不断完善,医美产业在过去几年经历了快速的增长和发展。注射美容是现在比较流行的医美手段之一,伴随医美行业的政策支持以及行业的合规化趋势,注射美容拥有极大的市场需求和发展空间。同时,消费者、上游企业以及监管部门的关注点逐渐聚焦到产品质量、安全性和合规性上。对于生产企业来说,该趋势意味着产品研发生产投入的成本越来越大,遇到的风险越来越多,市场竞争也越来越激烈。



本次论坛计划邀请注射医美行业临床、法规、质量、工艺等方面的专家和资深技术人员,共同解读中国医美注射行业求美者临床需求、上游原料生产工艺能力现状、制备工艺、质量控制、生产监管以及法规配套进展等主题,论坛将探讨玻尿酸、胶原蛋白、肉毒素、再生制剂等当前市场热度极高的医美注射用品种,分享该类产品发展的国内国际先进经验,创建和谐团结和严谨专业的医美产业生态圈,推动医美产业向高质量、合规化方向发展。


在此我们诚挚邀您亲临现场,共同探索推动医美产业向高质量发展之路,期待在注射医美质量控制论坛与您会面!